close

 

 

星期六素描補課去北美館看蔡國強的展覽

我也一直以為蔡國強是台灣人 =   =

 

DSC04491.JPG DSC04487.JPG

晚上從玻璃看是滿奇妙的!

 

 

 

 

 

我只能說藝術家就是藝術家

頭腦裡面不知道裝的是什麼

雖然展覽跟一般那種一直看畫的展覽很不一樣

藥作畫很神奇  撞牆的99匹狼很酷  老虎很逼真  台灣海峽石頭很有想法

但是有很多東西我也跟我阿嬤一樣無法接受

浪費了很多瓷器、把每一尊觀音都斷頭讓我也真的很想打他

然後為什麼人家做好的陶瓷牡丹花給他用火藥炸出顏色之後就是他的作品?

我真的覺得喜歡做不合時宜的創作很像白痴 但也很有GUTS

 

 

 

 

 

 

 

總而言之 藝術就是藝術

還有我真的不敢相信真的有人敢在美術館泡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